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军休服务

北京军休:用“暖心”服务点亮爱的“灯火”

2022-05-29 08:05     来源: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期,随着北京疫情反复,不少军休干部的日常生活节奏被打乱,出京游玩的少了、外出聚集的少了、来军休所办事的也少了,但军休所办公室的电话多了起来。 

在为军休干部答疑解惑的同时,海淀区田村山军休所工作人员注意到,疫情期间军休干部最关心、咨询最多的是“寻医问药”问题。为配合防疫政策、减少感染风险,军休干部们自觉减少非必要前往医院的次数,但日常就医需求以及老年慢性病护理等成难题。 

田村山军休所工作人员将军休干部反映的问题记录整理,经过多方联系走访附近医院,与航天中心医院确定服务方案和会诊时间,邀请专家来到军休所为军休干部及家属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在落实好防疫要求基础上,义诊活动分时间、分地点、分批次开展,并分别在玉泉北里一区和玉泉嘉园设置服务点,方便军休干部就近义诊。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向每位前来就诊的军休干部及家属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并根据各自身体状况以及提出的疑问予以耐心解答。同时,医务人员还向大家讲解保健知识以及老年人慢性病注意事项等。周到耐心的服务,受到前来就诊的军休干部及家属一致好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