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军休服务

贵州黔东南:加强军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

2022-09-14 17:25     来源: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8月29日至31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举办首届军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取室内授课和室外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罗龙菊及军休干部代表刘开银同志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祖国忠诚卫士”作专题授课,组织赴施秉县西山烈士陵园和红六军团黑冲战斗遗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着力推动军休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军休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军休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充分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和余热作用,为黔东南州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都得到了更进一步提高。军队退休干部刘开银说,作为老党员、老军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光荣献给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我们光辉的未来和。以后要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为家乡作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