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广西2022年度转业军官见面会在南宁举办

2022-08-10 10:0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张志平    
【字体: 打印

    8月9日上午,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广西人才市场举办转业军官见面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广西军区转业办、南部战区陆军、空军南宁基地、武警广西总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长青强调,我区历来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近年来,全区转业军官进行政机关和参公单位的比例达到90%以上,全区转业军官安置质量不断提升,得到了部队领导的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军转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积极适应改革开放时代大潮,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继续出色工作、奋力拼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参加此次见面会的自治区区直、中直单位40余家,提供岗位近80个,参加活动的转业军官近140人。举行这次见面会,将搭建起接收安置单位与转业军官“双向沟通”平台,促进相互了解、加强工作交流,为下一步确定接收安置单位做好准备,合力营造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心爱护转业军官的浓厚社会氛围。转业军官纷纷表示:要摆正心态,积极面对;要相信组织,服从安排;要保持本色,永不褪色,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