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骨干培训班在宁夏举办

2022-11-18 10:4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字体: 打印

8月29日至9月23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骨干培训班第1-3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山西省太原市举办。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骨干培训班第1期在宁夏举办。图为培训班现场。李琳 摄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有关要求,深入解读近期出台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相关政策及重点任务,并邀请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学费资助、职业技能培训、科技成果转化、中小企业服务及全国就业创业情况等相关内容授课。培训期间,围绕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组织专题研讨、召开座谈会、开展“一人一题一策”活动,分享工作经验做法,广泛听取学员对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系统内横向交流。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强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政策水平,扩宽了视野思路。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履行职责使命,着力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担当能力,开拓进取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退役军人事务部就业创业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行政机关、培训中心、服务中心(站)和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组织中从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业务骨干近270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