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正式启用

2019-09-29 19:17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正式投入使用。广西军区副司令员万苏晋少将、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出席,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冯志主持启用仪式。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冯志主持就业创业培训网启用仪式


万苏晋少将代表广西军区对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越办越好,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完善、高效的服务, 让广大退役军人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


周长青指出,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既有许多有利条件,也面临更大压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面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一个关键点,就是要切实提高就业质量,积极引导充分就业,打通就业“堵点”,搭建就业平台,实施“兜底”帮扶。

周长青强调,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根本遵循,积极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支持帮扶力度,将退役军人培塑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启用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是我区在深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中的一次探索和创新,网站以“坚持政策优先、狠抓末端落实,坚持市场主导、强化政府推动,坚持自愿选择、引导合理预期”为理念,借助“互联网+”的技术支撑,倾力打造退役军人求职招聘、退役军人教育培训、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三大平台”,建立多层次、多样化、精准化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服务体系。

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投入使用运营后,将重点延伸“三大平台”的服务功能:加强就业服务,将研究制定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岗位目录,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对接,组织开展区域性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促进供需信息有效对接。加大培训力度,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实行培训、就业一体化服务。鼓励创新创业,进一步强化对退役军人创业的指导,组建退役军人创业指导团队,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服务。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广西军区及部分驻桂部队代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业务处室负责人、部分高校、企业代表以及退伍军人代表共80人参加了启用仪式。


广西军区副司令员万苏晋、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出席就业创业培训网启用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