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育培训

广西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政策培训班在邕举办

2022-07-28 17:4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张志平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市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高标准做好全区转业军官和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7月25日至29日,2022年度广西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政策培训班在南宁举办。来自全区各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退役军人移交安置的125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仇祖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仇祖和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建军9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意义重大。特别是今年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种不确定因素多,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牢服务意识,采取有力措施,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年度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现场

▲典型经验交流

据悉,此次培训6个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移交安置工作典型经验交流,开展了转业军官、退役士兵接收安置相关政策解读、退役军人社会保险相关政策解读、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政策解读、部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资金结算政策学习、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政策现场答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