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育培训

首个“退役军人管理保障”研究方向面向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

2019-10-13 20:0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部    
【字体: 打印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试点开展“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学科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退役军人事务部自组建以来,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探索新时代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目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专业面向全国招收首批6名“退役军人管理保障”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等信息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招生网”进行查询。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报读研究生期间全程享受退役军人优先录取、学费及奖助学金等优待政策。

  “退役军人管理保障”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招录,为开展学科建设,加强理论研究,迈出了关键一步,为更多院校和社会组织,参与退役军人工作,关爱退役军人群体,开拓了工作思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