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育培训

贵港市:开展适应性培训系列活动,助力退役士兵返乡再启航

2023-09-27 19:58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刘家宝    
【字体: 打印

  近日,贵港市举办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约1000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课程涵盖政策解读、心理调适、国家安全及党史学习教育、职业规划及就业创业风险规避等内容,帮助退役士兵树立正确就业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退伍不褪色”,绽放新光彩。

  培训期间,组织140名退役士兵报名参加各类技能培训,让他们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举办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会,组织60多家企业提供2784个岗位,实现培训与就业的无缝衔接。还邀请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组织参观贵港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考察军创企业广西扬翔公司预制菜创业项目,增强退役士兵创业信心。

  下一步,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发力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本领,帮助返乡退役士兵再创辉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