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育培训

柳州市:举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2023-10-26 19:58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罗满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州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百色举办,该市近60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


  培训期间,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退役军人相关法规政策专题宣讲,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红七军军部旧址、红八军烈士纪念碑、邓小平手迹碑林、韦拔群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着重引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党性教育培训非常有意义,是一次难得的思想再提领、党性再淬炼,今后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光荣传统、牢记军人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