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教育培训

2023年度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在玉林举办

2023-11-23 17:55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黄家同、张增锐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至23日,2023年度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培训班在玉林市举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石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少华致辞。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紧贴形势任务,围绕服务保障机构功能作用有效发挥、退役军人事务员新职业建设、网络舆情防范与应对、零散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等,开展专题授课辅导。玉林市就凝聚社会力量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经验交流。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北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北流市新圩镇河村、玉林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研究院、玉林市国防教育园,并在烈士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全区各市、县服务中心主任(负责人)130余人参加培训。

在北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教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