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双拥工作

关注!收看广西第一届“最美拥军人物”发布会

2022-08-01 19:0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我不知道你来自哪里,要往哪里去。你的生命留在这里,忠骨埋在江底。”一首由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干部作词作曲演唱的《我不知道你来自哪里》深情谱写了军政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动人乐章。

军民如鱼水,军民一家亲。自治区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演出暨“最美拥军人物”发布晚会在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于8月1日22:00首播,8月2日15:00重播。同时,“广西退役军人”视频号、抖音将于8月1日晚开播共同见证10名自治区第一届“最美拥军人物”获颁奖。身着戎装,保家卫国守边疆;脱下军装,军魂永驻守初心。荣获首届“最美拥军人物”称号的先进个人中有关心爱护战士的“兵妈妈”们;有宣传河池双拥工作的“排头兵”……有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代表,是我区军民互助、军民鱼水情深的“最美”见证。

本场晚会由“赓续血脉”、“双拥强军”、“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组成,通过舞蹈、小品、演唱视频展示等环节展现军人风采,歌颂双拥情谊。

▲“广西退役军人”视频号播出画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