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双拥工作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冯志副厅长到玉林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最美军人”双拥文化采风采访活动

2019-05-16 08:0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5月1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冯志率队到玉林市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最美军人”双拥文化采风采访系列活动,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禤甲军,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玉林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子年参加活动。

冯志副厅长对玉林市把双拥工作作为一个品牌来打造、作为一项事业来推进、作为一种文化来培育的“三个一”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冯志副厅长指出,玉林市作为老牌的双拥模范城,已经连续五次获评自治区双拥模范城称号,两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自2012年以来,玉林市连续7年采取实地采访、现场交流、典型发言、文艺汇演等方式开展双拥文化采风采访活动,用不同的视角和全新的方式宣传官兵风采和退役军人典型,军地反响较好。希望玉林市双拥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双拥共建活动办好,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


图为冯志再采风采访活动仪式上发言

        

图为采风采访现场交流活动

        

图为采风采访团慰问抗战老兵杨世考同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