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优待抚恤

贺州市:优抚对象医疗“一站式”结算

2022-12-28 17:45     来源: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隆能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贺州市优抚对象医疗补助一站式结算签约仪式在贺州市拥军医院(广济医院)举行。

这是贺州市首次与民营三甲医院联合推行的优惠医疗服务,此次推行的优抚医疗补助“一站式”报销结算,通过“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理、“一次性”结算的“三个一”服务,改变了以往优抚对象凭单据层层上报、集中补助的方法,简化了医疗补助程序、提高了补助效率,让优抚对象“只跑一次”,打通了服务优抚对象“最后一公里”,使优抚对象能够看得起病、吃得起药、住得起院,能够及时享受优抚医疗补助,实行减免就医、参保报销、大病(医疗)救助、优抚医疗补助等“一站式”结算服务,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和更切实际的便民服务。

根据合作约定,自签约之日起,贺州市拥军医院(广济医院)还将为全市优抚对象、军人军属、军休干部和退役军人提供多方面的优待优抚和优先优惠,包括医疗器械设备检查项目费用减免20%、住院诊查费减免50%等高于自治区优待政策标准的优惠,以及在门诊服务台设立“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军烈属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先标志,为1-6级伤残军人和老年优抚对象就诊安排专人对接、专家会诊、专属病房,24小时服务专线响应,负责陪检、陪诊服务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