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优待抚恤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3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2019-06-04 18:11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6月3日,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广西拥军优抚银行卡首发式活动圆满完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农村信用联合社、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和柳州银行等13家银行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副厅长李振华、冯志以及13家银行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李振华主持,并就落实“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内容作简要介绍。冯志代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3家银行逐一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随后,周长青与各银行行长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拥军优抚银行卡。

13家银行系统承诺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一先、四免、两优惠”等优先优惠优质的服务。“一先”即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优先服务;“四免”即免收拥军优抚银行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手续费等四类费用;“两优惠”即为办理拥军优抚银行卡的客户提供存款优惠和贷款优惠。

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王学勇、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梁毅和招商银行南宁分行刘飞舟分别代表致辞,周长青作总结发言。

周长青指出,此次与银行系统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是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体现,更是我区银行系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国防义务的政治担当的体现。今后,我区还将在更多领域开展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银行系统切实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他们的自豪感和获得感;二是希望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大力支持银行系统开展各项拥军优抚活动,为银行系统开展好服务工作提供指导和支持;三是希望退役军人珍惜荣誉,发扬光荣传统,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大潮,努力做爱国为民的楷模、干事创业的先锋、服务社会的榜样,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李振华主持签约仪式

        

冯志代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与13家银行逐一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周长青与各银行行长向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拥军优抚银行卡

                                                         

周长青作总结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