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优待抚恤

来宾市象州县的这个乡厉害,军营立功喜报成双来!

2023-02-01 17:16     来源:象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日前,来宾市象州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洪波带队先后到妙皇乡思高村委覃德生、山定村委覃森荣家中,分别为其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对他们在部队里的优异表现致以热烈的祝贺并送上党委和政府诚挚的新春祝福。


舞狮庆贺贾德生荣立三等功


据了解,覃德生于2006年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某部,因战备训练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覃森荣自2016年入伍,在武警海口某特战中队服役,2022年因技高一筹荣立个人“三等功”。值得一提的是,覃森荣日常紧盯短板,严格要求,刻苦训练,成绩突出,在2022年底再次获评为“四有”士兵,可谓“双喜临门”。

闻讯而来的该乡舞狮队及周边群众自发前往村口迎接,大家手拉横幅,活灵活现的舞狮,喧天的锣鼓,雀跃的欢呼,奔走相告的村民群众纷纷用镜头记下这兴奋的瞬间,让十里八乡都感受现场这份喜悦,欢庆的鞭炮声声,更是把这份喜庆推向高潮。


慰问团一行人到覃德森家中送立功喜报


据悉,该县为现役功臣军人开展送喜报活动己成为常态化工作并写入文件形成机制,成为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具体体现。2023年的春季征兵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有序开展中,通过立功受奖送喜报,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浓厚氛围,传递军人的一份荣誉和奖励,进一步传达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和尊崇,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更好激发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广大青年踊跃参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