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英烈褒扬

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看望慰问“海空卫士”王伟烈士家属

2022-10-20 08:43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杂志
【字体: 打印

在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上午,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李凤山副会长受李中水会长委托,带队看望慰问“海空卫士”王伟烈士妻子阮国琴。北京市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安置事务中心主任刘国红,丰台军休25所所长郑孟军、副所长杜艳梅陪同慰问。 



李凤山副会长详细询问阮国琴同志的生活和身体近况,深情缅怀王伟烈士为维护国家领土完整和主权安全作出的牺牲奉献。他指出,在21年前的南海上空,王伟烈士用生命捍卫了祖国尊严,用自己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曲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壮丽凯歌。王伟烈士的崇高精神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我们要传承发扬好王伟烈士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李凤山副会长表示,关心关爱烈属,是对英烈最大的安慰和祭奠,是对英烈精神最好的弘扬。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烈士褒扬纪念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关爱烈士家属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关心关爱烈属,是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的职责所在,我们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国家英烈褒扬工作政策法规,动员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关爱烈属行动,努力排忧解难,汇聚社会爱心,传递关怀温暖,让烈属获得更多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今后,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将持续整合资源力量,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和英烈事迹宣扬活动,进一步为烈属做好纾难解困和关爱帮扶等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