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管理规范(试行)》的实施坚持什么原则?

2020-12-10 18:38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答:一是宽进严出。对具备基本条件和承训意愿的培训机构,应纳入尽纳入;同时量化指标考核体系,对达不到考核要求、不能正常履行协议义务的,坚决终止协议。二是权利对等。明确各培训机构在培训中需应尽的义务和行使的权利,防止培训弄虚作假,防止培训过程与培训质效脱钩,提高培训质量和退役军人就业率。三是规范管理。依托“培训网”,建立自治区、市、县三级培训网络管理体系,实现对参训人员、培训质量、培训经费的全要素、全过程管理,确保培训事实真实、确保培训经费安全。四是公开公正。从机构确定、合同履行、考核考评等环节都做到依法依规,公开透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