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

广西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展播之桂林市六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2022-09-30 15:15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市临桂区六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于2019年11月正式挂牌成立,位于六塘镇政府院内,核定事业编制3名,实际到位3人;落实办公场所3间共60平方米;下辖16家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配备站长16名、助理16名;辖区共有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682人。近年来,服务站依托位于辖区内李天佑故居、六塘籍李其实、黄锦辉等革命先辈为代表的红色资源,将其打造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每年七一、八一、国庆等重大节点前后,组织退役军人代表、烈士遗属、学生代表及社会各界开展老兵宣讲、走访抗战老兵、重走红军路等活动,与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共话红色故事、畅谈学习体会,在感怀先辈革命精神中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持续做好走访慰问、就业创业、帮扶援助、权益维护等工作,全力打造富有浓郁红色文化气息的退役军人服务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