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35”绿色低碳出行倡议书

2020-07-02 08:30     来源: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低碳环保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特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做低碳生活的先行者。节能减排从我先行,低碳生活点滴做起。如果您准备购车,建议购置新能源、低排放、低污染的汽车;如果您是“有车族”,建议尽量“拼车”出行;如果必须驾车出行,请您做到环保、文明驾车。

二、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让我们积极采用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绿色出行方式,坚持做到绿色出行“135”——上下班和办理公务时,1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步行,3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骑自行车,5公里以内的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做低碳生活的传播者。让我们在践行绿色出行方式的同时,主动宣传、倡导、推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健康出行理念,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135”行动中来,共建共享低碳、健康、有序、文明、畅通的绿色交通环境。

同志们,为了我们的天空更晴朗,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绿色出行“135”,低碳环保我先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