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喜讯!广西2人获评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

2023-02-06 17:12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黄家同、张增锐

日前,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发出通报对全国100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给予表扬。其中,广西2人获评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

2022 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名单


胡润强

胡润强,男,中共党员,2005年入伍,在军队服役12年,曾荣获集团军比武第三名,荣立“三等功”两次、嘉奖7次。2018年转业到桂林市临桂区五通镇工作,20198月担任五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在他的带领下,五通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于2020年第一批率先完成“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验收工作,2021年相关工作经验在《自治区标准化建设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推进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2020年,胡润强被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谭伟勋

谭伟勋,男,壮族,中共党员,200212月入伍,在部队服役12年,曾荣立“三等功”1次,“优秀士兵”3次,“优秀共产党员”1次,“装备管理先进个人”1次,“嘉奖”6次。2015年转业到来宾市兴宾区工作,工作期间,被中共来宾市兴宾区委员会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1次,在2017年、2018年、2020年、2021年年度考核评为“优秀”等次。201910月任来宾市兴宾区城北街道党政办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在他带领下,城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于2020 12月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站至今已采集退役军人信息1028,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1277人,完成率为99.03%2022年,接待来访退役军人1400余人次,帮助重点优抚对象办理门诊及住院报销共23人次在重点节日共走访慰问退役军人46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