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调整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事项的说明

2020-07-02 18:11     来源:规划财务处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文明 办关于调整新时代讲习所名称的通知》(桂宣字〔2019〕221 号)及《2020 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活动方案》精神,我厅以《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调整 新时代退役军人讲习所名称有关事项的通知》(桂退役军人函〔2020〕201 号)明确将“新时代退役军人讲习所”名称调整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名称。因此,我厅部门预算及2020年度补助市县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公开事项中涉及“新时代退役军人讲习所”相应调整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原已下达各市的“2020 年建设乡镇退役军人讲习所试点工作”项目经费使用范围及具体用途不变,但年度终了按“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进行考核。

特此说明。

附:2020年度补助市县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调整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