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与合作企业联合开展退役军人网络招聘

2020-11-13 18:2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日前,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开展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这是继落实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第一、第二批合作企业之后,广西与合作企业联合开展的第六期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专场网上招聘会活动。

今年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以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与大型企业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为契机,在我区开展“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活动,认真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三批签约企业在我区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先后与万科、保利、滴滴出行、顺丰、京东等国内大型企业合作开展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活动,为全区退役军人提供70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深入挖掘区内优质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目前,全区共签约企业、单位24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0多个。

附活动链接:

1.点击进入“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活动

2.点击进入“娃哈哈集团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