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公示2021年度自治区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 培训承训机构目录的公告

2021-06-07 13:00     来源:就业创业处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桂退役军人发〔2020106号)、《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申报自治区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的公告》等文件精神,经各承训机构申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考察评审,现对拟纳入自治区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目录的52家承训机构,予以公示。

此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202167日至2021618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此承训机构目录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就业创业处。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向社会公布。联系人:景海军,联系电话:0771-2869242,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民主路49号。


附件:2021度自治区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