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大条头、小条头

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南宁开班

2021-11-03 08:0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黄鸿强    
【字体: 打印

112,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自治区党校开班。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主持开班仪式,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同志参加研修班。


培训现场


此次研修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围绕新时代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战略部署、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加强和改进退役军人工作的对策举措等开展研讨交流,着力破解难点堵点,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周长青作专题授课


研讨班上,周长青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 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参训学员作专题授课。

周长青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方向,准确把握新阶段新起点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科学谋划、系统部署和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切实用来指导、推进、检验退役军人工作。

周长青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区退役军人重点工作任务,建立健全合力共为责任明晰的体制机制,持续深入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政策法规,严细深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大力提升拥军支前褒扬纪念工作质量水平,从严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周长青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进一步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和广西区情,明确肩负的使命任务,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广西退役军人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担负起做好广西退役军人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新时代强军兴军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新要求,统筹好军队、地方、部门、社会等各方面力量,奋力推动“十四五”退役军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