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大条头、小条头

冯志到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指导动员巡视整改工作

2020-03-28 17:21     来源:自治区烈士陵园
【字体: 打印

3月26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到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指导动员巡视整改工作,召开传达动员会,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做部署安排。



冯志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烈士陵园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抓好巡视整改,在整改中经受考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直面问题,挂图作战,刀刃向内,立行立改,分门别类细化措施,落实到支部、到人,绝不可走过场、做表面文章。

冯志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统筹好巡视整改和业务工作,确保巡视整改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烈士陵园是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褒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队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自治区烈士陵园主任、广西革命纪念馆馆长肖志龙代表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