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大条头、小条头

周长青赴贺州、桂林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暨“平安清明”调研

2020-04-03 11:08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3月30日至4月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赴贺州、桂林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暨“平安清明”调研。周长青先后深入贺州市八步区贺街镇、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桂林市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陵园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两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权益维护、“平安清明”等工作落实情况。


周长青听取八步区贺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介绍


周长青在贺州市退役军人局调研


周长青对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贺州要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为契机,创新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开展退役军人助力脱贫攻坚,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切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周长青听取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建设情况介绍


周长青向烈士默哀


周长青现场检查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陵园清明祭扫应对工作


在桂林市全州县,周长青听取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建设情况介绍,现场瞻仰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向湘江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先烈们敬献鲜花,表达哀思。周长青指出,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和自治区新冠肺炎抗疫指挥部工作要求,自2月1日起,我区各级烈士纪念设施实施临时性闭园措施,而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稳定和清明节的来临,特别是全国交通系统全面恢复和畅通后,退役军人和烈属希望开放烈士纪念设施的愿望会更为强烈。周长青要求,各地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祭扫工作要求,多渠道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不私自组织、接待区外退役军人、烈士亲属、参战民兵到我区开展祭扫活动,不允许区内退役军人跨区域组织人员到边境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切实保障清明祭扫安全平稳有序。

贺州市、桂林市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