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大条头、小条头

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绩效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5-27 15:25     来源:人事处     作者:何建波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下午,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绩效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长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长青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绩效工作成效,指出今年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助推器”作用,年度综合绩效目标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来设置,要把绩效计划编制成厅党组实现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和全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项目书”和“施工图”;要以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为牵引,聚焦年度关键核心和重点亮点工作,切实把绩效目标的实现作为推进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的重要抓手,推动形成向中央对表、向先进看齐、向一流奋进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年度任务目标,为维护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周长青强调,要聚焦短板、瞄准弱项,举一反三抓好存在问题整改,不断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真正提高管理水平;针对实地核验与自评不符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绩效意识,实行精细化管理,加强跟踪督办力度,准确掌握项目推进情况。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宣传展示,始终坚持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用心用力用情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参战民兵服务,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辛苦指数”换取他们的“幸福指数”和“认可指数”,用扎实的工作成效提高公众的满意度。



会议现场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全体厅领导、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