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大条头、小条头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听取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情况汇报

2020-07-03 19:12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字体: 打印

7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人才服务中心现场听取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副主席李彬、黄俊华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厅长周长青汇报了退役军人厅组建以来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鹿心社在广西人才服务中心现场听取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情况汇报


鹿心社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不时插话,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大家共同研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难点问题。他指出,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形势总体是稳定的,现在看来有许多企事业单位还是岗位等人,社会上对退役军人群体是欢迎的。下一步,全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工作要求,紧扣稳就业保就业,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公共服务,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进一步加强培训,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选择机会;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推动广大退役军人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