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大条头、小条头

仇祖和副厅长到南宁市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2020-07-31 20:37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字体: 打印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93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仇祖和一行看望慰问南宁市退役军人功臣模范、困难企业军转干部、军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仇祖和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军转干部陶喜禄。陶喜禄今年80岁,服役期间曾荣获五好战士、特等射手等称号,转业后在南宁无线电二厂工作,1995年退休。仇祖和与陶喜禄老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陶喜禄他身体、生活状况和当前生活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叮嘱属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社区工作人员多关心、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仇祖和为陶喜禄送上慰问金


随后,仇祖和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一等功臣李秋生、企业军转干部刘长银、军休干部邓道生。每到一家,仇祖和都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状况,聆听他们以前在部队工作、战斗的故事,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仇祖和表示,退役军人为了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安康,抛头颅、洒热血,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这些功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社区要积极主动关心退役军人和家属的生活情况,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安享晚年。


仇祖和详细询问军休干部邓道生身体、生活情况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