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大条头、小条头

广西2020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9-03 11:58     来源:军培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日,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南宁顺利开班。计划分配在南宁、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玉林、百色、贺州、河池、来宾、崇左市的173名军队转业干部在南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同日,柳州、桂林两地培训点共71名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也同步开班培训。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作动员讲话并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办本次军转干部全员适应性和专业性培训,就是为了帮助转业干部进一步了解地方军转安置政策,认清地方就业工作形势,树立合理择业期望,增强角色转换意识,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行业和岗位的转变。

据了解,培训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参训学员实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参照国务院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下发的《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大纲》要求,科学选择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制定教学计划,以“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培训、考核、使用相结合”为目标,集中培训与延伸培训相结合,精选军转干部急需了解和关心的广西区情、经济、法制、廉政、群众工作、安置形势政策及广西区党政群机构设置等适应性和专业性培训内容,同时利用广西军转干部网络培训系统和“广西军退就业”APP实现电脑和手机在线网络选学,进一步帮助军队转业干部拓宽视野,增长知识,让军转干部随时随地学习知识、充实自我。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广西军区转业办、南部战区陆军干部处、武警广西总队政治工作部、空军驻广西人事移交组、海军移交组、九二三医院政治工作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