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大条头、小条头

李振华带队到全州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2020-11-17 08:45     来源: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111112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带队到桂林市全州县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调研。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访谈了解等方式,到全州县县级服务中心、才湾镇、绍水镇、石塘镇、全州镇进行了深入调研走访,并于1112日上午与桂林市退役军人局、全州县主要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查看全州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座谈中,李振华指出,全州县作为湘江战役纪念馆所在地,有良好的崇军、拥军历史文化氛围,要继承优良传统,抓好退役军人工作,在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建设上力争上游,为全县退役军人事业长远发展夯实基础、筑牢根基。李振华强调,全州县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作用,全州县相关领导干部要充分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领导干部要以抓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为重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兼)严红娟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