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大条头、小条头

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到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2020-11-23 15:2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上午,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到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双拥工作。

蓝天立到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上午9时,蓝天立一行乘车来到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调研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服务大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向蓝天立一一介绍了厅领导班子成员,并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帮扶援助、建立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机制和服务大厅功能等方面,向蓝天立一行作了汇报。在法律援助中心,蓝天立还与我厅公职律师和法律顾问进行了亲切交谈。


蓝天立听取业务工作汇报


蓝天立随后来到自治区双拥办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了解我区双拥、优抚和安置等业务工作情况。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向蓝天立汇报了工作。

蓝天立充分肯定了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和双拥工作成效,他强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不断提升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双拥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强军兴军和建设壮美广西凝聚强大力量。

蓝天立看望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人员


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黄洲,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自治区双拥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