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周长青到桂平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2021-10-22 17:45     来源:厅办公室     作者:朱应相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来到桂平市,实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动服务机构从“有”到“优”、服务保障从“弱”到“强”。



在桂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周长青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实地走访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他指出,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是全系统坚守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尊重退役军人的特殊经历、特殊地位、特殊贡献,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来信当家书、把退役军人的事情当家事,把体恤之情渗透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真正成为他们感情上的贴心人、呼声上的代言人、权益上的维护人。



在桂平市蒙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周长青实地查看场所建设、办公物品、标识牌等,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编配、工作经费保障、运行规范等情况,并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周长青叮嘱该镇负责同志要加大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关注力度,他指出,乡镇一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得好不好、作用发挥得怎么样,直接事关党的退役军人政策是否真正落实落地。在建好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同时,要明确服务站工作重点,摸清辖区内退役军人工作底数,进一步把“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等工作抓实落细;要加强政治文化阵地建设,千方百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积极选树功臣模范、“兵支书”、致富带头人等先进典型,主动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援助各项工作,努力把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服务退役军人的坚强堡垒。‍

当天,周长青还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