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厅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3-01-13 17:3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黄龙章    
【字体: 打印

    挥毫泼墨迎瑞兔,翰墨飘香送祝福。春节前夕,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工会举办民主片区职工之家“喜庆二十大 新春送祝福”春联书写活动,活动专程邀请有关书法协会的5名书法爱好者为广大职工写春联赠福字迎新春。


1月11日上午,在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墨香四溢,一幅幅红彤彤,苍劲有力、喜庆吉祥的“福”字和春联铺满桌面,满是浓浓的年味儿。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一张张吉祥喜庆的福字,一幅幅笔酣墨饱的春联,顷刻间挥就而成。



书法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的职工放下手头的工作前来临摹观赏,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一幅幅饱含“福满人间”、“兔年吉祥”、“家和业兴”等样式的春联被大家一扫而空。书法爱好者们还书写了众多的“福”字赠与大家,广大职工手捧着“福”字,浓浓的年味扑鼻而来,也在心底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次活动,共为民主片区广大职工送上一份厚重的“文化年货”,共赠写“福”字600多个、春联500余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