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仇祖和带队到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协调推进跨军地改革人员安置工作

2020-04-03 17:51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4月3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仇祖和带队到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原广西武警水电总队)协调推进跨军地改革人员安置工作。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仇祖和听取了安能集团转企以来建设发展情况介绍,针对跨军地改革人员安置工作中存在的疑难点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的方法举措,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对安能集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示认可,祝福集团的发展越来越好;表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安能集团是一家人,在工作方面将会尽最大努力协调帮助;希望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完成跨军地改革人员安置工作任务。

 

 仇祖和参观安能集团展览馆

 

会议期间,仇祖和还顺便参观了安能集团展览馆,详细了解安能集团历史发展沿革以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移交安置处,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