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自治区双拥办副主任冯志率调研组深入北流市石窝镇调研爱国拥军经验做法

2020-05-19 21:29     来源:优抚和拥军支前处     作者:覃俊    
【字体: 打印

5月12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冯志率调研组,到北流市石窝镇对基层爱国拥军“石窝经验”做法进行调研。玉林军分区政委汪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窝镇上珍村,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组建情况,河浪村合水组察看家庭国防教育建设,板盆坡农村公寓察看国防宣传设施,到石窝镇政府察看国防宣传长廊、龙田小学察看国防教育文化建设等。并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石窝镇爱国拥军经验做法。



冯志充分肯定了石窝镇爱国拥军的经验做法,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夯实基础,推动拥军优抚政策落实落地;要加强宣传,树立好典型,凝聚共识,协调各方力量,合力抓好石窝镇爱国拥军经验做法的总结和推广,让“石窝经验”走出广西,走向全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