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退役军人事务研讨班开班

2020-05-26 16:28     来源:人事处     作者:黄鸿强    
【字体: 打印


5月26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退役军人事务研讨班在南宁开班。培训班着眼当前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特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明确任务形势、把握职能定位、创新发展理念、健全工作格局、破解矛盾问题、加强系统建设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推进我区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二级巡视员严红娟出席开班仪式。



周长青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新时代广西退役军人工作治理能力”为题给全体参会人员授课。


培训现场


周长青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周长青强调,推进我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是要把建立健全强有力的组织管理体系落到实处;二是要把建立健全顺畅高效的工作运行体系落到实处;三是要把建立健全系统完备的政策制度体系落到实处。

周长青要求,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进一步把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推向前进。要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时刻不忘初心,永远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加强交流,借鉴经验,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努力把党的组织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资源、发展优势,全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设主、分会场,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厅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