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红心永向党 热情颂党恩 —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暨表彰大会

2020-06-30 15:25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作者:何建波 王芳 刘德安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隆重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暨表彰大会。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仇祖和主持会议。


观看红色革命教育片《中国有了共产党》


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军转干部代表颜训强作交流发言


会议组织观看了红色革命教育片《中国有了共产党》,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6、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安排过“政治生日、军转干部、新进干部、直属单位和扶贫一线的5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周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长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以来,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才智、默默奉献,为全厅增光添彩、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目前,全厅制度构架基本成型,工作体系运行顺畅,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取得良好成效,党建“火车头”有效引领业务重点工作较好较快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提前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通过审核的人员社会保险接续补缴率达到100%;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全区乡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单设率从30%提升至100%;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管理、优抚和双拥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周长青强调,退役军人服务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要具备历史的、发展的眼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去努力,以一心为民的赤诚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二要牢记职责、保持定力,持续做好巡视整改的后续各项工作,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继续抓好年内各项重点任务的集中攻坚;三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有效解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四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时刻考虑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参战民兵解决困难、提供帮助、给予尊重、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五要牢记身份,一身正气,坚持公平正义,弘扬正能量,维护好单位良好形象;六要牢记纪律,遵守规矩,转改作风,令行禁止,坚决不碰违纪违法的红线底线。


会议现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祥华,二级巡视员严红娟,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自治区退役军人信息数据中心、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其余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