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2020年第一期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0-07-14 08:40     来源:人事处     作者:何建波 王芳    
【字体: 打印

713,自治区退役军人厅2020年第一期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桂林市委党校如期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振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振华(中)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李振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党务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党务工作水平的一项具体举措。

李振华强调,要深刻领会此次办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能力水平,同时要端正学习态度,发扬优良学风。要求全体学员要努力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面锻造具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军”的特色的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凝聚推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和全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培训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5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专题探讨等方式进行党务业务知识理论学习,还将组织学员奔赴湘江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到桂林市党群务中心学习交流党建经验做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