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举办2020年度全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培训班

2020-07-14 09:04     来源:移交安置处     作者:王鹤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作人员业务能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全区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工作,7月7日至10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在南宁举办2020年度全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培训班。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仇祖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区各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工作的2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仇祖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仇祖和指出,此次培训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也是对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成立一年以来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更是做好今年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次部署动员。他强调,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牢服务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圆满完成年度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


培训现场


据悉,此次培训班重点组织学习了军转干部、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系列政策规定,开展了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流程和文书格式授课辅导、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相关政策解读、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政策现场答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