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在军营体验中爱军拥军—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2020年“八•一”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掠影

2020-07-31 19:47     来源:人事处     作者:官琪人 刘德安    
【字体: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地方党员干部与部队官兵的联系,增强拥军爱军意识,强化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7月30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联合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走进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举办“八·一”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武警广西总队副司令员曹杰,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邓金玉,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振华出席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武警广西总队史馆和主战装备,观看了武警战士的训练课目演示,聆听了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先进典型邱健同志的先进事迹和覃照群老兵的军旅战斗故事,武警广西总队曹副司令员和李振华副厅长、邓金玉副书记分别作了致辞和讲话,党员干部进营连体验了基层部队伙食。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军营、深入一线、深入官兵,体验军人的训练生活,体会军人的酸甜苦辣、感受军人的牺牲奉献、感悟国防事业的伟大和军人职业的崇高,让大家从内心深处增进对国防事业和部队官兵的了解和认同,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感受到了广大官兵为国防事业奉献牺牲的伟大精神。同时,也深受教育,表示要积极打造好“退役军人之家”,更好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尊崇感,奋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军转干部,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干部、驻邕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约100人参加今天的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在礼堂听课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邓金玉出席活动并讲话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振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曾经三次被朝鲜授予军功章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覃照群讲述军旅战斗故事


武警广西总队机动支队先进典型邱健同志作报告


参加活动的军地领导和抗美援朝老战士覃照群边走边交谈


参加活动的厅党员干部在武警战士的指导下体验武器装备


武警战士正在进行警犬训练和城市反恐演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