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建行杯”2020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2020-09-03 12:08     来源:军培中心
【字体: 打印

退役不褪色,赢在新征程。9月2日,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协办,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承办的“建行杯”2020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广西军区副政委韦昌进,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盛,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思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仇祖和、冯志,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陈创胜,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严红娟,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坚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向获奖企业(团队)颁发奖杯。


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出席颁奖典礼


广西军区副政委韦昌进出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题是“退役不褪色,赢在新征程”,共吸引全区230多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报名,经过初赛推荐、资格审查,86家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团队)进入广西区复赛角逐,最终26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跻身决赛,成为全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领跑者。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4个,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奖6个。其中,广西群接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两个企业的参赛项目分别荣获专项赛、行业赛一等奖;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6个市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此次获奖的部分优秀企业(团队)将代表广西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就业创业始终是广大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此次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希望获奖退役军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共同开拓自治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新局面;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积极为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军事人力资源有效转型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与会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颁奖典礼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各处室、驻邕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领导、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管理的社团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获奖企业(团队)代表等共约300人到场参加颁奖典礼,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40000余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