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周长青带队开展自治区退役军人综合事务调研

2020-09-11 08:36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字体: 打印

9月7日—1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带队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到河池市、柳州市、桂林市、贺州市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综合调研。

周长青一行先后到河池市都安县、宜州区,柳州市柳江区、鹿寨县,桂林市永福县、阳朔县,贺州市钟山县、八步区,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开展、县乡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关爱帮扶等八方面内容,通过查阅基层台账、面对面了解情况、走访慰问等方式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细致调研。

调研组在鹿寨县、八步区召开座谈反馈会,及时向河池市、柳州市、桂林市、贺州市反馈情况。周长青指出,开展这次退役军人事务综合调研,目的就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基层在落实政策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和不足。他强调,各市县要高度重视这次调研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及时向市县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汇报调研反馈情况,各市退役军人局党组要认真组织研究,落实好整改工作要求。要突出重点,紧抓基层建设硬性指标的落实,进一步规范有关工作制度。要梳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实际情况和服务对象需要,坚决完成中央、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让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真正规范起来,努力为全区退役军人和广大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周长青一行还慰问了桂林市永福县堡里镇103岁高龄的抗战老兵黄建民。

调研组在鹿寨县召开调研座谈会



周长青与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交流


周长青慰问抗战老兵黄建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