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流动图片专题

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到百色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20-10-28 13:0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至27日,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到百色市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范国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百色市副市长黄永才,百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封志武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工作组一行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在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邹展业向百色起义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那坡烈士陵园,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原园长王启荣迈着蹒跚的步伐,在苍松翠柏间向工作组一行详细介绍了陵园情况,并在陵园陈列馆自荐解说。工作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那坡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那坡县城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在靖西市银山颐园小区,邹展业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莫树春,亲自为莫树春颁发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表达了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邹展业对百色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落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五有”“全覆盖”要求的成效表示认可。他指出,老战士、老英雄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为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和烈士家属做好服务保障,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他们生活愉快、安度晚年。


工作组一行参观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


邹展业向百色起义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工作组一行在那坡烈士陵园英名墙前驻足瞻仰


工作组一行在那坡烈士陵园陈列馆参观


邹展业在那坡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查阅资料


邹展业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莫树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