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廉广西建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召开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2022-04-29 18:0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作者:黄鸿强

4月2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召开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主持会议。


▲周长青作动员部署讲话


周长青指出,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是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定不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确保实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是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中之重、关键所在。


▲会议现场


周长青强调,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是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纵深推进,坚决落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研究部署,严密组织落实,及时跟踪问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退役军人工作等各项重点任务,做到同步推进、同步落实、融合贯通。要做好宣传引导,深入宣传清廉机关建设经验做法、先进典型、工作成果,营造清廉机关建设良好的氛围。要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周长青要求,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上来,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干劲和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充分发挥建设清廉机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按照“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要求,不断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融入全厅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认真做到自治区文明单位、自治区模范机关、自治区清廉机关统筹协调、共同发力、一体创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长青还对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集体廉政谈话。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各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正副职领导干部,驻邕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厅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