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廉广西建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传承清廉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6 18:0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王永旭、胡阳

7月22日下午,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干部职工和家属代表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开展“传承清廉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厅二级巡视员严红娟出席活动。

主题展将教育性、专业性、知识性有机结合,突出“风清气正”的主题,挖掘整合传统家风文化资源,通过图片、绘画、实物、文献和多媒体展示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家庭家教家风文化,特别是突出展示广西的清廉家风文化,打造家风家训文化的展示平台和廉政教育阵地。

观展前还举行了向干部职工家属代表赠送书籍仪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8个家庭共13名家属代表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红色家书》书籍和《家庭助廉倡议书》。李振华代表厅党组向全厅干部职工家属发出倡议:一要订立廉家规,传好“廉之训”;二要守住廉洁关,创好“廉之家”;三要倡导廉洁风,做好“廉内助”;四要筑牢廉堤坝,做好“廉表率”,共同做好家庭助廉的践行者、清廉家风的监督者,以德治家、以廉兴家、以情暖家,为实现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家庭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做到廉洁修身、廉洁奉公、廉洁齐家,以自身清正为家人树立标杆,将崇廉尚洁理念融入家庭教育,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以清廉家风助推清廉机关建设的深入扎实开展,为清廉广西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厅机关、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驻邕各直属单位党(总)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