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廉广西建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厅纪检组开展“清廉广西”进村屯 主题活动

2022-09-03 10:3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清廉村屯建设是“清廉广西”建设的重要单元。为推进清廉广西建设,让八桂大地政治清明、正气充盈。9月1日,驻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到该厅乡村振兴联系点桂平市下湾镇龙岭村开展“清廉广西”进村屯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驻厅纪检监察组与龙岭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以及龙岭村、下湾村村委委员深入座谈,向驻村干部和村委赠送“清廉广西”建设、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宣传资料,宣讲“清廉广西”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驻厅纪检监察组还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要求谈话对象扎根基层,廉洁执政,夯实清廉基础。

  主题活动让“清廉广西”建设深入人心,引发驻村干部和村委干部们的强烈共鸣。驻龙岭村第一书记唐正旭表示,这次宣讲活动提高了驻村干部和村委共同参与党风廉政教育的热情,使“清廉广西”建设延伸到乡村,延伸到老百姓的家中,为共同建设廉洁村屯、和谐村屯、美好村屯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驻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韦翔瀚同志表示,“清廉广西”进村屯活动的开展,打通了建设“清廉广西”的最基层单元和关节,让“清廉广西”建设深入村民心中,让村屯各项工作更加政治清明、正气充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