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清廉广西建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用好“三个力”杜绝“微腐败” ——李振华到自治区烈士陵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2-09-30 19:5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入推进退役军人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行动自觉。9月29日上午,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到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厅二级巡视员严红娟参加培训活动。

▲李振华授课

▲党课现场

课堂上,李振华以“用好‘三个力’杜绝‘微腐败’”为主题,从增强“眼力”,认清“微腐败”具象;提升“心力”,筑牢“微腐败”防线;强化“拳力”,织密“微腐败”罗网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授课,带领同志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内容温故知新,引起大家思想重视,切实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克己奉公,廉洁用权。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课程精彩生动、案例深入浅出,需认真学习体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在今后工作中应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退役军人系统的政治生态。

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职工共约50人参加了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