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冯志参加“听老兵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3 18:01     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秦小慧

11月2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机关第四党支部、自治区退役军人康复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听老兵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


冯志看望慰问参加短期疗养的退役军人


活动前,冯志看望慰问了正在康复中心参加短期疗养的来自防城港市上思县和东兴市的39位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参加短期疗养的收获以及退役后生产生活情况。


参加短期疗养的退役军人给党员干部讲述英勇战斗故事


活动中,来自防城港市上思县退役军人杨锦武讲述自己当年与班长外出执行任务,遭遇越南特工袭击,成功反击敌人的英雄事迹;东兴市战时二等功臣莫起善讲述了自己执行任务,在生死时刻,机智勇敢击毙越南特工的英勇故事;援越抗美退役军人龙树南讲述了战后回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

“退役军人曾经出生入死,保家卫国,作出巨大贡献。作为一名党员,又是一名退役军人工作者,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落实好优抚政策待遇,服务好优抚对象,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厅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优抚和拥军支前处处长莫涛说到。

冯志表示,听了老兵讲故事,深受教育,深受启发。退役军人参军入伍、奔赴前线、征战沙场,在国家主权和利益受到侵害之时,置生死于不顾,为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退役回到地方后,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建设家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冯志还跟党员同志和退役军人分享个人活动感受,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奋力建功新时代。三是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广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