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黄伊率队到自治区退役军人厅调研

2021-11-04 15:11     来源:规划财务处

11月3日下午,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黄伊率队到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专题调研部门预算管理工作。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陪同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黄伊(前排中)参观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


座谈会上,周长青先后向调研组介绍了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组建退役军人事务机构的重大意义和使命担当,以及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成立以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广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自治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并就需要自治区财政厅重点支持保障的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现场


李振华副厅长、冯志副厅长分别就分管领域项目建设和资金需求情况做了具体介绍,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规划财务处和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自治区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资金管理、零基预算编制、提前谋划加强预算执行进度、整合统筹资金来源、注重预算绩效管理、健全内部控制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创新资金保障方式,推进项目实施,共同做好新时代广西退役军人工作。

在家厅领导、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以及规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